亳州本地宝 > 办事指南 > 亳州结婚生育 > 婚前检查必检项目
婚前检查必检项目
2013-12-17 14:03【我要纠错】

  胸部透视/摄片

  结核病等肺部疾病诊断。患有结核的女性怀孕后,会使治疗用药受到限制,使治疗受到影响。而且,活动性的结核常会因为产后的劳累而加重病情,并有传染给孩子的危险。

  妇科内分泌全套

  月经不调等卵巢疾病诊断,例如患卵巢肿瘤的女性,即使肿瘤为良性,怀孕后常常也会因为子宫的增大,影响了对肿瘤的观察,甚至导致流产、早产等危险。

  • 亳州市结婚登记办理条件

    亳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亳州市结婚登记办理条件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办理结婚登记所需材料

    亳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办理结婚登记所需的材料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亳州市领取生育证办理手续

    亳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亳州市领取生育证办理手续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亳州市申领生育证办理流程

    亳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亳州市申领生育证办理流程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申领生育证所需的材料

    亳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申领生育证所需的材料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亳州生育证申领条件

    亳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生育证的申领条件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