亳州本地宝 > 亳州二手房 > 二手房动态 > 按期付息还本
按期付息还本
2013-12-17 15:56【我要纠错】

  四、按期付息还本

  贷款人通过和银行协商,可以决定为贷款本金和利息归还制订不同还款时间单位。即自主决定按月、季度或年等时间间隔还款。实际上,就是贷款人按照不同财务状况,把每个月要还的钱凑成几个月一起还。招商银行推出的“季度还”业务就属于这个范围。

  从某种程度来说,它是等额本息还款的变体。例如,15年期,20万元贷款,采用等额本息还款,每月还款额为1707元。如果贷款人选择比较灵活的方式,就可以选择每两个月还3414元。

  这个方式适用于收入不稳定人群,目前很多收入与工作量直接挂钩的年轻人有这个倾向。每个月不同的工作状态决定了当月的收入情况,把一个月的压力分摊进几个月,可以减少这部分群体还款出现滞纳的情况。

  • 二手房中介费的收费方式

    亳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二手房中介费的收费方式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购买二手房怎样验房

    亳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购买二手房怎样验房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二手房是什么

    亳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二手房是什么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购买二手房的注意事项

    亳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购买二手房的注意事项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二手房如何公证

    亳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二手房如何公证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二手房按揭贷款的条件

    亳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二手房按揭贷款的条件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亳州二手房买卖贷款费用

    亳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亳州二手房买卖贷款费用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亳州二手房房产证办理流程

    亳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亳州二手房房产证办理流程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房屋面积计算方法

    亳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房屋面积计算方法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亳州二手房户口问题处理方法

    亳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亳州二手房户口问题处理方法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亳州二手房资金托管办理手续

    亳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亳州二手房资金托管办理手续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亳州二手房买卖贷款材料

    亳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亳州二手房买卖贷款材料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上一篇文章:二手房是什么
  • 下一篇文章:购买二手房怎样验房
  • 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