亳州本地宝 > 亳州二手房 > 二手房动态 > 购买二手房的注意事项
购买二手房的注意事项
2013-12-17 15:52【我要纠错】

  此外,需要注意事项还有,如所购买的房屋是否为福利房、单位房,因为这种房屋可能存在一些转让限制。原房主在转让房屋时,其物业管理费,电费以及三气(天然气、暖气、煤气)费用是否拖欠等等。

  在购买二手房过程中,可能会出现各种不同的情况,比如二手房的买卖合同不像商品房买卖合同那么全面,对于一些细节问题还需要双方自己约定清楚,办理的手续也是比较繁杂耗时的,而大多数购买二手房的群体都是对房屋有刚性需求的,建议可以将二手房购买的手续办理,以及期间各种纠纷的处理委托给专业律师,为您的生活带来便利。

手机访问 亳州本地宝首页

  • 二手房中介费的收费方式

    亳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二手房中介费的收费方式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购买二手房怎样验房

    亳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购买二手房怎样验房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二手房贷款的还款方式

    亳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二手房贷款的还款方式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二手房是什么

    亳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二手房是什么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二手房如何公证

    亳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二手房如何公证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二手房按揭贷款的条件

    亳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二手房按揭贷款的条件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亳州二手房买卖贷款费用

    亳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亳州二手房买卖贷款费用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亳州二手房房产证办理流程

    亳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亳州二手房房产证办理流程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亳州二手房户口问题处理方法

    亳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亳州二手房户口问题处理方法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亳州二手房资金托管办理手续

    亳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亳州二手房资金托管办理手续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亳州二手房买卖贷款材料

    亳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亳州二手房买卖贷款材料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亳州二手房买卖过户材料

    亳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亳州二手房买卖过户所需的材料。具体内容如下下所示

  • 上一篇文章:二手房如何公证
  • 下一篇文章:二手房是什么
  • 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