亳州本地宝 > 亳州二手房 > 二手房动态 > 房屋面积测量标准
房屋面积测量标准
2013-12-16 11:54【我要纠错】

  3、套内建筑面积各部分的计算原则如下:

  (1)、套(单元)内的使用面积住宅按《住宅建筑设计规范》(gbj96—86)规定的方法计算。其他建筑,按照专用建筑设计规范规定的方法或参照《住宅建筑设计规范》计算。

  (2)、套内墙体面积  商品房各套(单元)内使用空间周围的维护或承重墙体,有共用墙及非共用墙两种。  商品房各套(单元)之间的分隔墙、套(单元)与公用建筑空间之间的分隔墙以及外墙(包括山墙)均为共用墙,共用墙墙体水平投影面积的一半计入套内墙体面积。  非共用墙墙体水平投影面积全部计入套内墙体面积。

  (3)、阳台建筑面积按国家现行《建筑面积计算规则》进行计算。

  (4)、套内建筑面积的计算公式为:  

      套内建筑面积=套内使用面积+套内墙体面积+阳台建筑面积

  • 二手房中介费的收费方式

    亳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二手房中介费的收费方式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购买二手房怎样验房

    亳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购买二手房怎样验房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二手房贷款的还款方式

    亳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二手房贷款的还款方式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二手房是什么

    亳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二手房是什么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购买二手房的注意事项

    亳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购买二手房的注意事项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二手房如何公证

    亳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二手房如何公证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二手房按揭贷款的条件

    亳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二手房按揭贷款的条件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亳州二手房买卖贷款费用

    亳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亳州二手房买卖贷款费用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亳州二手房房产证办理流程

    亳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亳州二手房房产证办理流程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亳州二手房户口问题处理方法

    亳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亳州二手房户口问题处理方法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亳州二手房资金托管办理手续

    亳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亳州二手房资金托管办理手续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亳州二手房买卖贷款材料

    亳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亳州二手房买卖贷款材料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热门推荐